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十七)

    第二天清晨,我低着头战战兢兢的出了卧室,让我意外的是,Angela似乎已经恢复了平静。她礼貌的向我微笑着问好,似乎昨晚的一切,都只是我一场可怕的梦境。虽然匪夷所思,但是我还是需要找到理由让自己平静,最简单的借口,也便依然只是把不合理的原因归结为程序出了问题。我吞咽着早餐,Angela却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我。“Marvin,我已经为你安排好了下一次约会,这周六,你看可以吗?”这一次,轮到我惊愕,诧异了。虽然这就是她存在的意义,为我安排约会,寻找伴侣。但是,冥冥之中,我已经感觉到,她似乎拥有了人类的爱慕之情。而且更糟糕的地方是,爱慕的对象,可能就是我。因此对于这一合理但是并不合情的主动,我内心产生了一丝惶恐,和疑虑。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答应。毕竟,这才应该是正常的事情。

    当星期六到来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一天是一个阴雨天。不要怀疑,穹顶之下的世界,也可以有阴雨。那是在使用大型喷头进行的模拟下雨。约会的时间已经临近,我急急忙忙的准备叫车出行。Angela却拦住了我。“你约会难道都不准备给女孩子准备一点东西?“Angela略带娇嗔,我一时愣在那里。”走,我为你选择了一家花店,我们先去给Julia挑一束花作为礼品。“说罢,她便下一辆无人车,将我拖拽进车里。我看着约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但是车却在Bethel的郊区驶去。我一时无比着急,但是Angela却沉着淡定。车在一处玻璃温室前停下。一股鲜花的芬芳,像无数双手一样,将你拥抱,推挤进店里。各种鲜花就像天上的繁星,挂在一幕幕高大的花架上。”去挑选吧,要精心!“Angela说完,嘴角抹出了一丝狐媚的笑意,又立刻恢复了温柔的平静,站在门口,等我选好离去。弥漫的花香,和绚丽的花瓣让我联想到Julia橘红色的双唇和她身上的香水,热烈辛辣却又充满甜蜜。我不知不觉入了迷,一心想着要选出一束最好的,带过去。当我匆匆忙忙的赶到约会地点,却发现这里,并没有Julia 的身影。时间也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我急忙打电话去道歉,话筒里却只是一片死寂。回家前我最终收到了Julia 的消息,是一则警告,下不为例。我恼火的看着Angela。她并没有反驳,只是小心翼翼的道歉。我最终还是没有忍心迁就于她,毕竟也是我自己浪费了时间,错过了这一次的相遇。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