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二十)

    清晨,阳光一如既往的穿过穹顶,完成任务式的铺过Bethel的大地。Angela面带微笑,一切都和谐美好。我接过Angela为我准备的衣服,精致,合身,并伴随着一股淡淡的花香。“你为我的衣服喷香水了?”我侧过头,看着Angela。“难道约会不应该吗?”她娇嗔的笑道。我并没有时间细想,毕竟这次我并不希望再重复上次的错误便潦草的吃过早饭,早早的来到了约会的地点。

    这次Angela为约会选择的地方倒是真的让我很喜欢。这是一处露天的咖啡,四周柳树环绕,柳条像是拉起一面天然的帷幕,将世界与这街角一耦小心翼翼的间隔开来。几步外,羞涩的野花在这一角不受拘束的盛开着,几只蜜蜂忙碌的穿梭。伴随着一阵清脆的脚步,Lief和Julia穿过柳条的帷幕走了过来。Lief彬彬有礼的鞠躬。Angela这次也没有上次那样恋恋不舍,和Lief去往了旁边静静的等候。

    “对我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吗?”我摊开双手,笑道。“至少到目前还没有发现犯错的地方。”突然,她闭上眼睛,将脸颊贴了过来,橘红色的双唇近乎贴到我的下巴,我一阵紧张,不清楚是否应该有所表示。不过,幸运的是,这个机会一瞬间就没有了。她像猫一样,闻了一闻,又缩了回去。“你喷香水了?“”嗯。。。。是“她得意的露出一阵微笑。”你知道吗?我喜欢这种花香,在我童年的时候,屋后有许多这种花。只不过来Bethel以后再也没有见过了“我试探的问道:”你也是从Bethel以外迁进来的?“Julia没有说话,但是眼神中透露出些许无奈和怀念。我一时为自己的冒犯感到羞愧,毕竟在Bethel这里,谈论曾经和城市之外都是不友好的。这里,就是理性,就是完美,哪怕是表面上看起来。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上前握住了Julia的双手。她试图逃脱了一下,但是立刻也就放弃了。

    然而就在这时,一阵嗡嗡的声响但断了我的思绪,也破坏了这一瞬间的连接,亲昵。一群蜜蜂飞舞着向我靠近。我试图驱赶,但是蜜蜂们似乎是受到香水的吸引,迟迟不愿离去。无奈之下,我只得脱下西服扔向相反的方向。自己也顾不得许多。跳上一辆无人车,落荒而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