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二十四)

    Julia刚刚张开她紫红色的双唇,轻叹了口气,却又依然紧闭。我感觉自己像是在法庭受审的死刑犯,心里已经知道结果,却还在侥幸的期待一丝契机。“我们分手“Julia话说了一半抬起头看着我。我没有乞求,依然努力的挤出微笑,只不过尽可能的控制着不让自己流露出失落和委屈。Julia怔住了,泪水像溪流,在她眼眶中蜿蜒,汇聚。突然,她用手擦干泪水,从包里拿出一个纸袋,扭过头微笑着对Angela说”不好意思,我反悔了。“这些钱,你拿回去吧。我喜欢Marvin。我希望和他在一起。”

    Angela瞪大了眼睛看着Julia。Lief也收起了往日彬彬有礼的笑容,眼神犀利的扫射着我和Julia。我身体僵硬,彷佛刚刚被宣判死刑,却又立刻被保释出狱。除了欣喜,更多的困惑,疑虑。“Marvin,我喜欢你。这些钱,是Angela用自己的身体赚到的,她希望可以让我放弃你。她喜欢你。所以,我实际上是她为你匹配的最不合适,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伴侣。但是,也许感性本来就不是理性可衡量,计算的东西。今天,我想我已经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恋人,什么样的爱情。Angela毕竟只是机器,她并不能真正懂得感情,更不可能生育,来吧,我想和你一起。”

    我怔怔的愣在那里,心如刀绞却又如鲠在喉,痛的说不出话。Angela失去了清晨的平静,但是感性的冲动再怎么喷薄,也不至于让她突破理性的束缚。她低着头,眼泪像雪崩一样大滴大滴的滚下,砸碎在她的裙褶上。

突然,我感觉到一种温暖,亲昵的碰触,带着那股熟的悉甜蜜而又辛辣的香水芬芳。那是纤薄的双唇缓慢轻柔的触碰在我的唇间,舌尖试探性的吐出,微微收回,又再次向我麻木僵硬的双唇发起更加浓烈的挑逗。她的口红开始逐渐的融化,变得粘腻,杂糅在放肆的温柔之中。终于,Julia成功了,我闭上眼睛,放弃了抵抗,任由她灵活亢奋的舌尖在我的城池席卷一切。

    我用尽全身力气,紧紧的闭合住双眼,想要紧紧的囚禁住自己快要溃堤的泪水和情绪。但是,当Julia心满意足的抽出她舌尖的一刹那,我不得不睁开双眼看着心满意足的Julia,看着冷冷的斜视着我们的Lief,看着低着头的Angela,看着秩序井然的城市,看着这个以理性和美好著称的世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