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二十六)

    我一个人失魂落魄的行走在街道上望着川流不息的街道,望着机械警察,望着井然的秩序。我从未想过这种以理性著称的美好,竟然有一天会在我身上如同玻璃一样一触即碎。茫然的徘徊之间,我来到了Julia所在的寓所。然而,打碎死寂的却是房门那边传出的声嘶力竭的怒吼和激动的辩解,还有重物击打墙壁的声音。是Lief和Julia的声音。我怔住了,呆在原地。

    “你为什么背叛我?!你明明说好,你和他只是玩玩而已,我已经陪伴了你那么久,你怎么可能对一个最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人动情?!“

    “我为什么不可以有我的选择?你别忘了,你只是帮助我选择伴侣的机器!是的,我喜欢Marvin!有什么不行?我就是喜欢了,这就是感情。“

    我内心之中一阵慌乱,上前按下了门铃。伴随着清脆的响声,一切戛然而止,回归死寂。片刻之后,电动门缓缓打开,我看到了被绑在椅子上的Julia,她嘴中被堵着一团毛巾,疯狂的挣扎着。我小心翼翼的走进屋内,当电动门被关上的一瞬间,一个黑影窜了出来,一阵锋芒像我的额头猛的挥去。

    刹那之间,我低下了头,Lief的长刀深深的劈进了一旁的柜子里。我转过身,像饿虎一样扑了上去,与lief扭打在一起。我攥紧拳头,一拳一拳的挥舞在Lief冰冷的脸上,他面部的人造皮肤逐渐裂开,我的双手也被他金属的五官刺得鲜血直流。突然,他反映过来,右手一拳,狠狠的打在我的面颊之上,,将我翻了过去。

他站立起来,重新拔出长刀,高高举起。突然,Julia努力的从椅子上挣脱,从后方紧紧的抱住了Lief的身躯。

Lief并没有慌乱,他只是调转了刀锋,向后刺去。伴随着Julia的尖叫,和越来越沉重的喘息,剩下的,也不过是像花瓣一般绽放的血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