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二十七)再有两千字就差不多初稿截稿了!

    

    一瞬间,我感觉内心像被撕裂一样,不仅痛苦不已,而且鲜血淋漓。但是,我没有时间让自己喘气,右手顺手拿起桌边的电视机遥控器狠狠的向Lief的头部砸去,就在Lief趔趄的一瞬间,我怒吼着扑了上去,夺下了他的刀,和他扭打在一起。摔坏的遥控器却意外的启动了电视机,播放着这个完美都市之中美好的故事和井然的秩序。

突然,电视中传来一则紧急消息。“一名程序出现错误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即将被送往厂家修理,这是该型人工智能投入运行以来的首例。”我从余光中,我从电视中看到的,是一辆无人卡车,和Angela的背影,以及我送她的具有定位功能的项链。

    一阵欣喜伴随着痛苦的锐利一并袭来。Lief已经拾起他的刀像我逼近。我一步步向阳台退去,最终拷在窗边,咬着牙苦笑着看着Lief。

    “你很久以前就喜欢Julia了吧?”

    “是的。我们还看过,进入过她的身体。难道你不想知道吗?但是我就是想不明白,明明是数据上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你怎么就能够把她吸引的那么魂不附体,失去了理性?!”

    Lief轻叹了一口气,微微露出一丝平静的笑容。

    “不过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说罢,他挥起刀向我劈去。

    我并没有慌张,也没有迟疑。只是扭过身,向着楼下跳去。一阵闷响几乎震的我耳鸣,我翻滚着,努力的试图消除这阵剧烈撞击带来的痛苦。但是,我并没有时间犹豫。我拖着失去知觉的一条腿,来到路边,拦下一辆无人车,向家驶去。

    然而,突然,无人车的车门被锁死,警报响起。音响中响起机械警察的通报“Marvin先生,根据智能机器人Lief的举报,你涉嫌杀人罪。无人车现已被锁定,将自动驶往警局。“

一阵绝望伴随着刺骨的疼痛让我疲惫,无力,又警醒。我看了一眼车外,是我和Angela散步那次的公园那里。我跳起来,用头一次次的撞击车窗,伴随着“卡擦“的一声脆响和钻心的疼痛,跳出了无人车,滚进了草地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