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三十)完结

我看着追踪器上的指示,向着黑夜深处驶去。星光,透过穹顶,苍白,无力。我用帽子遮住侧脸,以尽可能躲避嫌疑。一辆辆无人车整齐的呼啸着向我身后驶去。而我,为了合情合理,却也只能模仿那些无人车遵守他们机器的秩序。

当我看着追踪器上的小红点越来越近,一股兴奋和窒息也让我眩晕。终于,那个硕大的黑影出现在我的正前方。他是那么高大,却又那么灵活。这也许就是智能化的机器。我紧紧的抿住我的嘴唇,闭上双眼。彷佛即将离开这个世界。

当我睁眼的一刹,我清楚所有的理性和希望都已经随风而去。伴随着油门的轰鸣,我的车向怒吼的雄狮,从右后方像卡车撞了过去。巨大的冲击力让车玻璃化为了无数闪烁的星星,一只无形的双手,就像拽着我的脖子,想要将我扔出车里。但是,安全带还是死死的没有松开,最终让我重重的摔了回去。

我挣扎着离开作为,爬过车窗,滚了下去。我看到,侧翻在地的货,和一片漆黑的死寂。剧痛让我无力,却又给我力量,让我重新扶着货车,缓缓站起。

忽然,货车的后门轻轻打开。一个熟悉的身影也同样扶着车门,满身缓缓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呼喊她的名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仿佛被一块巨石压住胸口,我发不出一点声音。我静静的看着她,希望她能注意到我。她却似乎没有注意到我,径直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就在我即将消失在她视野的一瞬间,她仿佛想起什么一样,突然驻足站立。我看到她转向我,眼睛之中的摄像头,发出红外的射线,,扫描着我所在的区域。

接着,又是一片死寂。

然后,她便像疯了一样向我跑来。剧烈的疼痛已经让我难以前行,于是我索性跳起来,重重的摔在了Angela的怀里。那一刻,我感受到的,不再是她冰冷,僵硬的身躯。我感受到她强有力的双臂,和肌肤上滑下的泪滴。

就在这时,Angela却猛的推开我。一柄长刀森森的映射着血红色的车灯,劈开Angela的长裙,和她机械的左腿。

Angela扶着车子站稳,黑暗中是Lief冰冷的侧影。

他这次没有话语,只是沉默的一步步的向Angela逼近。Angela猛的跳起,将Lief死死的按倒在地。就在Lief再次扭转长刀准备向Angela扎去的一瞬间,我死死的攥住Lief的手臂,并径直向着他自己的身体捅去。

伴随着一阵烟火一样的火花和电路烧焦的气息,Lief逐渐的失去了意识。

我和Angela互相搀扶着,用彼此各自唯一能动的一条腿,回到那辆福特车里。

当我们冲撞过都市关卡的边境,一股浑浊却又清新的空气让我迷茫,又熟悉。我靠在Angela柔软的身体上。平稳的驾驶着,逐渐消失在黑夜里。而她,也早已在黑夜中甜蜜的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