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二十一)

    

    水珠,揉捏着从我头顶滚落,在地砖上摔碎成流逝的涟漪。伴随着一声沉闷的声响,我听到了门关上的声音。沉默,依然充斥着大厅。我只是让自己浸没在淋浴的水帘中,仿佛稍一碰触就要击碎脆弱不堪的现实。但是,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这都是你设计好的吧?”我的声音低沉,强压着怒火,也是强压着失落。没有应答,亦或者说,应当我的依然是沉默,只不过是毋庸辩驳的沉默。也许,她知道辩驳我也不会相信,也许她终于想面对一次现实的自己。许久,终于传来一声答复,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再希冀最后一丝机会的哀求。“我下一次不打扰你约会了可以吗?我不想走。”“下一次,你自己离开。”我关掉淋浴,走出卫生间。Angela低着头,眼角仿佛还有泪花,我并没有理会,嘭的一声紧紧关上了房间的大门,努力的扬起额头,紧紧的闭上双眼,无比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境,但是那惨白的阳光依然还是照亮着我的房间,照亮着这个美好的世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