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二十三)

    之后的日子,我依然努力和Julia保持着联系,只不过很明显,从上一次约会失败以后,Julia开始明显与我保持了距离。毋庸置疑,这一场场约会的闹剧,都是Angela安排的。而她这么做,也无非是想让我约会失败,这样她就可以和我在一起。但是,我确实不曾想过,机器人竟然也可以理解爱情,甚至可以为了爱情自私到这种境地。更让我不能理解的,是她这些天晚上都去了哪里?因为我的无动于衷而选择自我发泄,自我放弃?难道她真的也拥有人类的性欲和委屈?一天下午,当我依然迷茫的看着穹顶之下井然的秩序和看着这个社会无力的生机,我突然收到了Julia的消息。我兴奋的点开手机,却只看到让人不安的寥寥数语。“上次的咖啡厅见,带上Angela一起。”

    我回到家中,Angela依然端坐在椅子上,像她最初来到那一天一样,沉默,文静。我瞥了她一眼。“走吧“。她也并没有过多的话语,沉默像香水一样弥漫着。当无人车停稳在咖啡厅,Julia和Lief已经端坐在桌前。Lief面带微笑,Julia却低头看着咖啡,神色冷峻。我感到胸口沉闷到喘不过气,但是我还是努力挤出微笑,和Angela坐在了他们对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