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二十二)

    伴随着又一声“嘭”的轻响,门被关上。我冷漠的看着Angela的背影。此时此刻,我虽然心中有一丝担心,但是我并没有张口,也并没有挽留。当门再一次被吱吱呀呀的推开,已经是深夜。我努力的克制住自己的好奇与担心,用沉默保持着与Angela的距离。

   只不过,在这之后,一连几天,Angela每天都会在深夜很晚才回到家里。一天晚上,我终于克制不住,在门推开之后,出了房间。Angela的身上弥漫着令人眩晕的酒气与烟味。镶着花边的石榴裙像是枯萎的花瓣,褶皱蜷曲着。白色的黏液浑浊的在她腿间留下斑斑污迹。Angela看到我慌乱的愣在那里。一阵怒火从我心头涌起。我冲上去,一个耳光抽在了Angela的面颊上。但是这一刹那,我突然有些后悔。一方面是因为抽在她机械颧骨上的疼痛,更多的,是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个机器人的所作所为愤怒痛苦?Angela侧着脸,这一次,我看清楚了她眼角的泪滴。沉默依然在弥漫,让人窒息。我努力的吞下两片安眠药,试图让自己重回平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