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我走了,亲爱的。

走了?

走了。

不想回来了吗?

回来?回来干什么?做人,没意思。

那你想做什么呢?

我想做禽兽,做回动物。

为什么呀?

因为我可以为了一口肉,一点资源,不顾道德,不顾感情。

那样的世界真的会美好吗?

不,那样会很痛苦,很孤独。

那你为什么要走?

因为我爱她,宁愿做一条忠诚于她的猎犬。而她却告诉我,有另一个人也在追她,让我去和那个人决斗,她会接纳胜利者。

你最后失败了,是吗?

不,我胜利了。我明白,爱情,一文不值,实力,决定一切。

所以,你不想做人了是吗?

嗯。

那你会遇见真正在意你的人吗?比如我。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