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原创短篇

    你在干什么?!把刀放下!

    嗯,对不起。我想走了。

    走什么走?你先把刀从腕口放下!一个大男人,做这种事情不懦弱吗?你负责任吗?你考虑过你的父母,朋友,恋人吗?

    你他妈闭嘴!我怎么就不负责任了?你多么光鲜亮丽啊!每天西装革履,和所谓的精英们觥筹交错,在阳光下那么乐观,那么优秀,在父母面前那么孝顺,在朋友面前那么幽默,在恋人面前那么体贴。你想过我吗?

    我每天都疲惫不堪,我需要还房贷,需要为恋人买奢侈品。我每天在应酬中说着伪善的谎言,从事着身不由己的工作,在父母面前我是长大的孩子,在恋人面前我是被依靠的亲爱的。我为了活成别人希望的样子,已经失去了自我。没有人愿意接受最真实的我,没有人愿意接受那个脆弱的我,你知道吗?

    你有什么资格评论我?你活在虚假的阳光下,而我活在现实的黑暗中。

    好吧,对不起。那我期望你在临走前再和大家说些什么好吗?

    对不起。我已经说过了。走了,拜。

    第二天清晨,我被发现穿着精致的西装,在浴池中安然的离去了。手机上留着一条群发的信息'对不起"。此刻,天亮了,不过我不会再出现了。不用再佯装乐观强大了,也不用再面对孤独脆弱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