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四)

    眼前的Angela,空灵的眼睛带着一丝怯意,与其他人工智能僵硬的面部表情相比,她仿佛真的拥有了情感和思绪。回家的一路上她都的双手都紧紧的地攥着裙褶,紧紧地跟在我的身后,彷佛刚刚离开家的少女。上了无人车,我们彼此都沉默着。我像往日一样玩着手机,毕竟与机器人聊天在我看来并不那么有趣。Angela一路上则一直低着头,时不时从余光中,偷偷的瞥过来,试探着。我没有理会,但是意外还是在到家的时候发生了。车门开启后,我自顾自的下了车。走了半米,却感觉身后没有动静。回过头,我看到Angela斜坐在车里,望着我。突然,她开口说话了。“Marvin,这里有一个台阶,你可以牵我一下吗?”触电般的,我愣在那里,因为这种情况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但是,Angela似乎真的像少女闹起脾气一样,我觉得不应该,但是似乎也不想因为这种事情浪费时间,于是也只好牵住她的手,将她带回了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