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雨祭

lofter知名废话博主

《不可碰触》(一)

    深蓝的夜空,微弱的星光不知所措的闪烁着。我摇下车窗,大口的呼吸。空气中夹杂着泥土与硫磺的气息,略显浑浊。上一次闻到这种未被进化过的空气,已经是15年前了,那时我还没有被迫迁入拥有完美而理性的制度,防辐射穹顶,智能化公共设施的安全岛Bethel。但是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小心翼翼的用仍有知觉的一条腿,控制着油门,驾驶着前盖已经被撞开的福特越野,背着Bethel,吱吱呀呀地驶在废弃的道路上。

    突然,我身后,紧紧搂着的双手松开了。“电充满了?Angela?“我轻声问道。她却像猫一样,轻柔的凑到我耳边,妩媚的呓语”难道你不准备亲自插进去给我充电吗?“。我故作生气,”要是你流水短路了怎么办?“。她娇嗔道:”短路了你就要彻底包修,包赔了啊,刚好赖上你一辈子了。“我瞥了她一眼,粉红色的双唇,白皙的肌肤,水汪汪的大眼睛,依然空灵,诱惑。我记起,一年前的今天,她也是一抹红唇与我相遇,而我远不知道,我理性,完美的生活,即将被打破。

评论(1)

热度(61)